恒大學生公演得獎劇本

2018年有兩組恒大同學參加賽馬會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「世界公民教育」計劃劇本創作比賽,由社會科學系講師楊樂平先生從旁指導創作劇本。其中以陳英俊、梁子萍、徐諾賢、黃詩晴、王采妮及胡菁嵐同學組成的六人隊伍,以焦慮症為創作藍本,創作出劇本《枷鎖 家鎖》,勇奪大專組亞軍。

其中四位優勝同學聯同新加入的陳卓賢、陳穎、李卓彥、馬鈺及黃創森同學,於2019年2月24日「世界公民教育慶節」假香港科學園公開演出得獎劇目。

賽馬會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「世界公民教育」計劃劇本創作比賽以心理精神健康為大專組主題,切合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3「良好的健康環境」,並培養學生的世界公民意識。一直以讓青年學子盡展所長,旨在推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青年可持續發展領袖研習所,於是次比賽支援同學參賽和演出,並得學生事務處協助前期聯繫工作與執行攤位運作。

以下相片為世界公民教育慶節的精彩花絮。